惠安地政士事務所己有近三十年歷史,早年為多家租賃公司專任代書,現為多家銀行及資產管理公司專任代書。


近年來企業間互相合併已成潮流,本所秉持專業服務精神,不斷吸收及加強專業知識,以因應這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,自91年來已承辦多件金融業法人合併案件及NPL(Non-Performing Loan,不良債權)移轉案件,對於合併案件的相關流程及處理已是駕輕就熟。

 

依法納稅是義務,合法節稅是權利,對於個人及企業的節稅,更是我們的重點服務之一。不論是不動產之各類稅務規劃及處理,抑或遺產稅、贈與稅的相關節稅方式和過戶登記等等,我們皆秉持專業、誠信的精神,提供每位客戶最優質的服務。舉凡所有不動產相關業務,我們有著絕對的信心能為您解決處理,諸如法拍屋的代理標購、各項不動產的設定和分割,本所皆備有專業親切的專員隨時為您提供服務和諮詢。詳細服務項目及相關內容請點閱服務項目

 

目前本所有十餘位專業人員,其中有已從事數十年代書業務經驗的老代書,以及數位地政及法律系畢業專業地政士, 每位皆具有多年實務經驗,服務陣容堅強,可謂老幹新秀隨時待命。

 

一路走來,惠安與關係企業—融德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聯手整合各自的專業領域,組成更強大的服務團隊,使集團的服務更加完善,並隨時吸收最新的相關法令和資訊提供與每位客戶。我們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精神,以專業和親切的態度提供服務,然而,更令我們重視的,是在服務與合作中與顧客們建立起的珍貴情誼。每逢過年過節,我們都以感恩的心挑選別具匠心的禮品致贈顧客、與同行分享,不僅已是惠安的傳統,更在業界成了一段佳話,期待這樣的心思能有機會與您分享。

 


 

地政士演進小知識:代書→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→地政士